-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10.3)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率:


 

2022926日至2022102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926日晚21: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4楼女生寝室,同学整体风貌良好,大家都在认真学习。10222:2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东二3楼、5楼女生寝室,了解了同学们十一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寝室整体氛围良好,学生活动丰富。92913:40-14: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八号教学楼3楼部分《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室,绝大部分同学都能够提前十分钟以上到达上课教室,没有发现无故缺课情况。92914:00-14:45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8301《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绝大多数同学在上课前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课堂全勤,学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氛围活跃

 

二、2021929日下午,辅导员安晓蕾走访原弘老师《物理化学1》课堂,课堂整体情况良好,但有部分同学注意力不集中,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年级干部例行查课,个别同学出现迟到的情况,希望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

 

三、2020926日下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化学生物学冯玲玲老师课堂,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聂敏 安晓蕾 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