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9.5)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率:


 

2022830日至202294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学院领导班子、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 831日,开学首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走访课堂听课情况如下:党委书记邱宝国走访了《有机化学2》石德清老师课堂,党委副书记陈德均走访了《物理化学1》贾法龙老师课堂,党委副书记徐芬走访了《有机化学2》陈建老师课堂,院长肖文精走访了《有机化学2》叶飞老师课堂,副院长原弘走访了《物理化学1》王俊老师课堂,副院长冯国强走访了《有机化学2》佘能芳老师课堂,院办主任刘祖明老师走访了《有机化学2》余广鳌老师课堂,工会主席艾智慧老师走访了《有机化学2》彭浩老师课堂。830日晚,年级干部突击查寝,整体情况良好。831日上午,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有机化学2叶飞老师和石德清老师课堂,课堂情况较好

 

2020 831日,副院长郭彦炳走访了《化学工程基础A》吴正舜老师课堂。831日,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曹郁老师课堂、《化学工程基础A》吴正舜老师课堂,学生学习状态良好。

 

2019 830日晚,学生党员和年级干部进行查寝,清点在校生人数,年级返校秩序正常,无特殊情况。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徐芬 安晓蕾 聂敏 武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