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7.4)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率:


 

2022627日至202273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级 628日晚,辅导员安晓蕾老师、兼职辅导员吴瑶瑶老师、兼职辅导员张栩晨老师与负责21级军训的梅教官、王教官和吴教官走访东四元四全体寝室,进行内务检查,对部分存在问题的寝室进行了指导。全体同学军训期间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训练以外的时间里积极行动、主动劳动,按照要求进行内务整理

 

2020级 629日上午,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老师走访了东区九栋部分女寝,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大部分留校学生还在学校等待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阿迪拉老师提醒学生要充分利用假期,返乡路上要注意安全。

 

2018级 628日下午16:00-17: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元宝山三栋女生寝室,只剩最后一名同学还留在校收拾个人物品,马莹老师提醒她因寝室楼装修,一定要尽快收拾好个人物品,不要有遗漏,并注意个人的安全。629日上午10:00-12:00,辅导员马莹老师到元宝山三栋3楼帮助该名同学收拾、打包行李,随后帮助她将行李运至快递邮寄点,并嘱托该同学回家路上注意安全。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马莹 聂敏 安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