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理论园地

 
2019年化院党委中心组四月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

    425日下午,化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逸夫化学楼H502室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主持。

邱宝国书记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论述,并引领大家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了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支撑保障等。并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党中央对我国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和安全挑战的系统回应,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徐芬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与会成员就学习专题展开充分交流,纷纷表示措施精准,温暖给力,激励广大基层干部崇尚实干、担当作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定会释放更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