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理论园地

 
2019年化院党委中心组三月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率:

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通知精神学习以及专题学习

    325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逸夫化学楼H502室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政工干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主持。

邱宝国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并就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随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专题理论学习研讨。邱宝国书记明确强调相关学习规范和纪律,就加强和规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形式、考核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之后,与会党员集中进行三月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大家集体诵读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并陆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专题。

    最后,与会成员就学习专题展开充分交流,纷纷进行讨论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