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工会工作

 
健康美丽化学人——化学学院紧锣密鼓排舞训练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率:

(通讯员 田德美 彭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首届女教职工排舞比赛的通知》要求,化学学院工会紧锣密鼓排舞训练。

从11月校工会布置任务以来,院工会女工委员田德美就积极投入到选曲/选人的工作中。化学学院是一个敢于尝试、敢于拼搏的集体,最终选择了难度较大的曲目:《天使的翅膀》。院工会主席艾智慧老师和院党委副书记徐芬老师率先报名参加训练,随后又有20多位老师参与进来,上至快退休的博导,下至刚入职的小仙女,掀起了一股全员健身的热潮。

12月14日下午,大家在化学学院工会之家,进行了第一次排舞训练,随后又集中训练了五次。在体育学院李彦秋小老师的帮助下,每一位老师不仅掌握了所有舞步要领,还能相互配合摆出丰富多彩的化学分子造型。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化院女职工们面带微笑,舒展身躯,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的来临,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