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Search for me !——记1605班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率:

 

11月19日晚上,化学学院1605班于7208在石皓月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的团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接纳自己。

活动在一个名叫“渔夫和鱼塘”的游戏中开始。全班同学被围困在一个鱼塘中作为小鱼,四周有渔夫前来抓捕,最后只剩几只小鱼的时候,游戏开始陷入了僵局,但很快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终于将最后的小鱼全部抓获。

接下来,老师让我们在纸上画一个自己认为最能代表自己的动物。于是,一幅幅神来之作就这样诞生了。老师请几名同学来说说自己认为为什么它能代表自己,经过几位同学的陈述之后,,大家对这几位同学又有了崭新的认识。最后,老师让我们写一下自己过去和现在遇到的开心和不开心的事并和大家分享。同学们的分享,让我们对自己、对彼此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学会慢慢地去接纳自己和自己的经历。

同学们都非常开心,团辅活动在一片掌声声中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