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认识自己---记1604班特色团体辅导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率:

 

2016年11月19日晚,化学学院1604班于7210教室开展了第二次班级团体辅导——“Search for me!”,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拥抱未来。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石皓月老师和1604班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以渔夫摸鱼小游戏开始,接着石皓月老师让同学们画出最能代表自己的小动物,并解说一下画该小动物的原因;同学们认真思考之后都画出了自己认为和自己最像的动物。然后老师又让同学们把一张纸折成六个区,分别写上过去、现在和未来开心的事与不开心的事。通过这个环节,同学们发现原来并不是只有自己感到孤独,原来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接纳自己的所有经历,并且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本次团辅在“人生曲线”活动中结束,这次团辅,我们每个同学都认真的思考了自己的人生,同时对未来也充满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