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化学学院肖文精院长赴荆门拜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持续增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交流,2021年10月29至30日,化学学院肖文精院长、院办刘祖明主任赴荆门市拜访校友。

在荆楚理工学院,化学学院80级校友、荆楚理工学院校长刘建清教授对肖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校园,介绍了荆楚理工学院的历史与发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随后肖院长一行还看望拜访了80级校友、荆门市教研室化学教研员张方甫,化学学院88级校友、荆门市龙泉中学副校长郑松山。

 

走访期间,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桂子山美好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师长教育和培养的感恩之情,介绍了各自扎根荆门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学院人才培养、事业发展、校友工作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肖文精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亲切慰问,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化学学院的近年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政策,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友们能为荆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华师力量,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明年上半年学院将举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成立大会和校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