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丹桂飘香情意浓,四十春秋再聚首——记化学学院76级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吴蒙玲 95日晚上化学学院76级校友于化学楼新楼823报告厅举行40周年聚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出席本次校友聚会。

    毕业四十周年,校友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华师,共享秋之美景,秋之温情。聚会八点正式开始,首先,三位晚会主持人带着校友们回顾了40年前的校园生活:在生化楼教室聆听老师教诲,在实验室做实验互学互帮;周末在电影场观赏电影,冬日在小树林晒暖阳。最后,主持人胡宗球老师说道:“阔别40年,今得重圆,同窗的深厚情谊、母校的一草一木让我们心心念念”。



接着,76级指导员发表讲话。她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刻,热烈欢迎校友返校;讲话最后,衷心的祝福道“希望在这欢聚的时刻,你们留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



讲话结束后,76级校友们邀请汪炎钢、祝心德两位老师上台致辞并合唱歌曲《鸿雁》,校友们自发为老师伴舞。之后,校友们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简短发表感言。其中,校友沈亚西分享了他毕业后的传奇经历;校友成火香展示了书法和绘画作品,并将两幅画作赠予指导员表达感恩之情。



最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校友刘光权的指挥下,全体校友登台合成《歌唱祖国》,本次校友聚会在激荡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