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化学学院85级校友返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05 点击率:

相聚桂子山,再叙同学情


新闻中心消息通讯员吴蒙玲7月13日上午化学学院85级校友于化学楼新楼8楼报告厅举行座谈会。毕业三十周年,相聚一堂,重拾往日时光,分享人生百味。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九点正式开始,首先,邱书记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85级校友详细介绍了化学学院的现况及发展,并表示“过了三十年虽然每个人都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是大家见面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这样一种同学情、师生情、以及对母校的情谊值得一辈子珍藏”。

 

讲话结束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华中师范大学校歌,紧接着五位校友代表分别给党委书记、三位教师以及此次活动负责人梁晋华老师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随后,三位参会的任课教师以及校友代表分别上台致辞。之后,校友们依次简短介绍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以及现况,其中有位校友以汪国真的诗句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来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情谊。

 

化学楼新楼门口合影留念后,在志愿者杜开锐的带领下前往校史馆参观游览,座谈会气氛融洽,本次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