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相约佑铭——我院校友队与足球队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邓彦辉 121日上午,以我院2004级校友为主力的足球队与我院足球队开展的足球友谊赛在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

9点时,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都跑动起来,一次次的传球和解围,使比赛一开始就激烈了起来,大约过了15分钟,对方球员抓住了机会,找到了我方后防的空档,一脚射门,打进了一粒进球,而我方球员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终于新生许群智成功突破对方防线,将球踢进了对方球门,为我方赢得一分。中场休息时,双方均召集各自队员积极商讨对策和战术。

下半场的比赛则更为激烈,大家也似乎都放开了,踢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我方球员陈杏锋和胡润丰均通过一传一射,各打进一粒进球,增长了我方的士气。而对方也是穷追不舍,不断的对我们后防造成威胁,也在不断的进球。最后整场比赛,以现任队长孙清佳的一个连贯的抽射进球,圆满结束。但最终我方还是以一点点劣势,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后,队长孙清佳说道:“大家都别太在意结果,这次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这次我们有做的好的,也有不好的地方。好的方面继续保持,不好的方面,日后就多训练一下,把它改正。”

最后大家相互再见,并合影留恋。化学学院校友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