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回首二十年,共忆同学情——记化学学院94级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8-07-26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孙煜林 721日下午,化学学院94级校友于科学会堂301举行座谈会。共庆毕业二十周年,追忆昔日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94级辅导员杨军同志,教师代表汪焱钢、陆光汉、孙锡凤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杨军书记在座谈会上首先代表化学学院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然后,杨军书记从学院的机构设置、学科建设、教师团队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化学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会上,杨军书记表示,校友们与母校就是大树与其根系的关系。只有根扎的深,扎的广,大树才能长得好。最后,他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之后,三位与会的教师也给昔日学生送来了寄语。汪焱钢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注重健康。人到中年要注意养生,学会把握平衡。要把握人生的三大机遇——老师、爱人与朋友。陆光汉老师首先肯定了校友们取得的成就,之后,他希望他们能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孙锡凤老师则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随后,校友们依次向老师们讲述了自己毕业二十年来的经历。都十分感激在校期间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教导以及杨军书记当时对自己在生活、学习、思想方面的帮助与指导。也表达了对母校的喜爱,自己以能够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为荣。同时对化学学院为本次返校提供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接下来,校友代表水果湖高级中学教师蒋志勇向化学学院捐赠94级校友助学金,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杨军书记对校友们表达了感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校友们与老师在科学会堂前合影留念。后移步桂苑,在觥筹交错间为今天的活动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