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风雨十年后,重聚桂子山​——记2004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朱园园20日下午,04级校友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赶来,相聚在管理中心培训大楼,重新回到这个他们曾经生活了四年的桂子山。同学见面后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21日上午,所有重回桂子山的校友,齐聚在科学会堂301,同时出席聚会的还有2004级辅导员于翔,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军。

 

   活动伊始,杨军书记代表化学学院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之后杨军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与会校友在杨军书记介绍化学学院的发展变化之后都不时发出感叹,感慨这十年化学学院的发展壮大。

 

 

 

在大学期间,辅导员是我们接触到的最重要的人之一,而对于2004级校友来说也是如此。04级校友亲切的称呼于翔辅导员为于妈妈。于导表示她每年都很高兴能参加校友聚会,看到曾经的青年如今已为人父母,孩子时不时在聚会中打打闹闹,这不见证了岁月的魅力吗?她希望以后的同学聚会不要等十年那么久,可以每三年,五年小范围的聚会,可以到各个同学的家乡聚会,让彼此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之后,由校友代表发表对此次聚会的感想,校友们表示重新踏上武汉这个曾经追梦的城市,依然能感受到武汉的热情,热浪铺面而来。同时同学之间的感情在经历了十年之后,依然没有变得生疏,反而愈加使人感到亲切。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在科学会堂合影留念。后于桂苑宾馆一楼共同进餐。本次校友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