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珠海校友会成立 化学系79级校友蓝海担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6-12-26 点击率:

 

2016年12月25日,华中师范大学珠海校友会在珠海正式成立。副校长黄永林出席,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军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广东、海南、四川、深圳、中山等地校友会代表以及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兄弟高校珠海校友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
  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化学系79级校友蓝海为会长。蓝海会长感谢母校和珠海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定将团结好广大珠海校友,整合资源,为珠海校友的生活、工作提供平台,将珠海校友会办出特色,让珠海校友会成为珠海华师人温暖的家,并和珠海校友一起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黄永林向珠海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珠海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与校友的联系,依托珠海校友会强大的辐射作用,不断推进与珠海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同时,黄永林希望广大珠海校友以校友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和沟通,在促进自身成长和发展同时,不断提升母校在当地的影响力,促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