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支部风采

 
化学学院2022年上半年2019级本科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毛思伟 房路淳410上午,化学学院2019级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在7号教学楼7201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展示化学学院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和综合素质,并从中推选出2019级第三批发展对象。参与会议的有化学学院本科生菁英党支部书记马莹、化学学院本科生红石榴党支部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武双欣,兼职辅导员姚绮妮,化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和各班团员代表。会议由化学学院本科生红石榴党支部副书记邓彦辉主持,22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答辩。

 

 

 

答辩伊始,孙萌同学从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模范带头作用和不足与改进五个方面展开。她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自觉向党靠拢,用思想武装自身。在疫情时期党员冲锋在前,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也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通过实际行动,在生活、学习、学生工作上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她也表明今后会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2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自我展示。现场党员及各班代表认真聆听并积极进行现场提问。在答辩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经历与思想动态,积极回答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自己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最后,化学学院本科生红石榴党支部书记武双欣对答辩会进行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参与本次答辩的同学。同时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非必要不出校离汉需请假的防控措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化学学院2019级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2019级党员胡雨绮表示:答辩的同志们都十分优秀,他们从思想上、实践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相信他们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