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支部风采

 
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06 点击率:

 

研会宣传部讯(通讯员 王露)近日,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前往武汉东湖绿道开展绿色骑行的团建活动。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参加活动的10名正式党员及数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委的组织下,从东湖绿道入口出发。在过程中,支部成员们不仅欣赏了秀丽的风景,更深刻认识到生态文明事关你我,切实改善环境质量,必须建立在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基础上,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低碳绿色、生态环保的方向转变。

游行间歇,同学们席地而坐在湖边的草地上,互相自由地交谈着。大家对两会中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探讨,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积极主动,要具备深刻的思想认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支部成员王文秀同学说:这次活动不仅欣赏了美景,同时也是思想得到深化的过程。我们知道了如今美好时光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心一意跟着党走,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其实从两会报告中,我们能得到很多启示,能让我们更快的成长,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它要求当代研究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更要求我们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两会只是我国政治事务中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和符号。我们坚信,在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把握重要的历史机遇,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决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中国必定能赢得宝贵的发展时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蓝图必将变为现实。

此次活动,不仅为长期沉浸在学习室的支部成员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机会,还增强支部的团队意识,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更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支部成员把青春的奋斗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