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支部风采

 
化学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率:


3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德均、研究生辅导员梁晋华、兼职辅导员王月与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在化学楼301会议室举行了 研究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梁晋华和兼职辅导员王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想和大家多加沟通交流的愿望。随后,梁晋华老师向各支部传达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指示,并从提高支部书记自身素质、规范支部日常工作、完善支部会议、加强宣传工作等几个方面向各支部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着,陈德均副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身情况,仔细询问了各支部书记在目前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建议。陈书记表示各支部书记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不能违反组织纪律,同时应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帮扶同学,及时向老师汇报组织成员的思想动态。陈书记还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思考学习对于今后工作和生活的意义。

最后,陈书记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并提出了新的期望,表示会与大家一道努力,将本次会议的内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