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支部风采

 
“总结、评价、学习、创新”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化学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率:



通讯员 章欣 时光荏苒,一学期的大学生活接近尾声。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20181226日中午,我支部全体同志在化学楼705召开本学年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暨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明郡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每个党员实事求是,分别自我总结与评价本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通过学习、创新其他党员的闪光点,进一步提升自我水平。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莹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大意义。之后,支部内的八名正式党员周晓霞、孙煜林、章欣、江明郡、刘莹、刘思越、李佳瑶、陈薏琳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并自我测评,同时,台下的其他党员对台上的党员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最后,江明郡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