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支部风采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高校化学化工材料学科“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率:


20181025日,首届全国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化学化工材料学科)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校理科实验楼819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部分化学化工材料学科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物理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原弘教授主持会议,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副书记徐芬出席会议

杨军书记代表学校学院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高校“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到我校交流学习热烈欢,并将党委领导下的学校以及学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各参会代表积极交流了关于“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措施及成效,讨论了工作室建设以及与专业融合过程中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充分探讨了如何推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经验交流会将更有效推动各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平台搭建 促进各高校教工支部建设“双一流”建设的过程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更有助于各高校基层党建上台阶。

据了解参与经验分享交流会的代表有:南开大学新能源材料化学研究所周震教授,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张存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罗国强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翟全国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吕开河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张建斌教授,大连民族大学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张树彪教授,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徐庆红教授,燕山大学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张新宇教授,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施德安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张永哲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