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支部风采

 
一次选择,终生奋斗——记2014级发展对象推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9 点击率:

 

通讯员  谢晓英  2017317日晚六点半,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本科生1415级联合党支部在8204召开2014级发展对象推选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王秀芳主持,与会者有党支部全体成员、18位候选人以及各班群众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发展对象候选人上台五分钟演讲及五分钟民主评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王秀芳首先介绍了“推优”工作的详细流程及说明“推优”大会所遵循的原则。随后,十八位候选人分别上台对自己近期的思想认识、学习情况、生活表现、工作情况进行介绍,重点阐明自己的入党动机。支部成员及群众代表也积极地对候选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公正的提出候选人存在的问题,帮助候选人更全面的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全部候选人展示结束后,在场人员依据候选人的入党动机、理论知识水平、日常表现、个人展示等多方面综合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

入党是一个终生的课题,需要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长久的顽强的奋斗!在此次推选会中,有四位同学是二次竞选,相比第一次,他们都有令人惊喜的进步!清晰明确的思想认识,追求卓越的人格态度,朴实柔和的生活作风为他们积累了更扎实的群众基础。

会议最后,辅导员梁晋华发表总结讲话,对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做了概括点评,并要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应时刻牢记学生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关心帮助身边同学;关心时事政治、学习各种新的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而在座的群众,应该树立远大的目标,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经无记名投票,确定了10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现已在年级内部公示,公示结束后,支部将把发展对象候选人名单上报学院分党委审核。至此,2014级发展对象推选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