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支部风采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5 点击率: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新学期伊始,我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在行政党支部率先开展党员先锋岗挂牌活动,号召全体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争做管理服务党员先锋。党支部要求,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的每一位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做,各级党员扎实学、踏实做,把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当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让全院师生在与先锋党员的交往中如沐春风。

争做思想政治教育党员先锋。党支部要求,本科工作生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每一位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遵循思想政治教育规,强化问题导向,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正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全党同志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高校基层党支部,我们将铭记身份,为党中央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战略决策,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