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支部风采

 
化学学院本科生菁英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10 点击率:


通讯员 李颖 10月7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本科生菁英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逸夫化学楼H201顺利开展。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党务干事罗琼、本科生菁英党支部书记马莹、指导老师安晓蕾菁英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与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赵春晖主持。

 

会议伊始,由菁英党支部书记马莹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赵春晖同志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坚守初心使命等重要精神同时,结合华中师范大学近年来在教育方面做的突出贡献和近日华中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和校友在杭州亚运会取得的傲人成绩,让同学们领会到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精神。领学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分享了参与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随后马莹分享心得体会,表示:我们党支部的同学要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通过党日活动等学习方式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升思想高度,争作敢于担当,敢于拼搏的青年。之后,罗琼提到:“每月的党日活动是一次学习先进思想和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需要每位同学专心学习,认真思考。”安晓蕾也鼓励大家:“‘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中的教坛可以代表我们所扎根奋斗的方向,或讲台,或科研,希望大家能够坚定向前,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有所成就。


最后徐芬发言总结,表示时代的接力棒到了青年一代的手里,我们在加强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应学习党的思想、党的精神,坚定信念,在思想和实力过硬的条件下,在这个新时代跑出青春的色彩!

学习结束,王喆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我将学习内容与朋辈引航工作相结合,我会带着大一学长学姐给予我的鼓励和帮助,将这份爱心传递给23级的学弟学妹们。”至此,本次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本科生菁英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徐芬 马莹 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