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5 点击率:


 

6月22日晚,化学学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在九号楼9501教室顺利举行。连队指导员、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军训教官、排长梅晓东、吴卉文、王可,副指导员2021级辅导员安晓蕾、兼职辅导员吴瑶瑶,研究生辅导员张栩晨,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会。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强调军训的纪律,激发同学们的昂扬斗志、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鼓舞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由安晓蕾主持。

 

会议伊始,安晓蕾首先对承训的教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三位教官依次上台向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和同学们共同配合,圆满完成本次军训。

 

党委副书记徐芬作动员讲话,她先就本次承训教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教官们为榜样,在军训中磨练意志、挑战自我、以优异的军训表现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

徐芬副书记指出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对同学们提了思想上和纪律上的要求。徐书记指出:“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也是大学的必修课。同学们通过参加军训,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作风。作为一名大学生,希望大家努力提高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强国梦保持一致,在吃苦与锻炼中不断成长。作为一名军训学员,配合教官做好体能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晒、不怕流汗’的精神。”

 

最后,安晓蕾就本次军训的作息时间安排、考核标准以及军训期间的管理制度作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端正思想、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格遵从教官的教导、发挥部队优良作风,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创造一段独属于自己的难忘的军训回忆。

 

至此,化学学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作者:冯祝

图片作者:冯祝

审核人:安晓蕾  徐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