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2021届艺术团换届大会暨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记者 张靖怡 冯祝710日下午两点,化学学院2021届艺术团换届大会暨总结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开展。本次会议旨在竞选出化学学院2021届各艺术团队长并进行2020-2021学年度艺术团各队长的工作汇报与总结。出席本次会议的学生评委是:化学学院2020届学生会主席陈宇曦,化学学院2021届学生会主席兼2020届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王静茹,化学学院2020届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林潇婷、马荣,化学学院2020届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兼2020届艺术团主持队队长袁林夕,化学学院2020届艺术团舞蹈队队长易宏彧、合唱团兼声乐队队长田万丘、表演队队长曹懿以及礼仪队队长耿茹琳。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化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及其二级部门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2021届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衡俣彤主持。



本次活动前期由2020届艺术团各队队员通过线上填写报名表的方式进行自主报名,确定竞选成员,后期通过线上发布投票链接进行竞选,艺术团各队队长、各队成员以及化学学院学生会相关成员采取线上匿名投票。



大会伊始,衡俣彤总结了化学学院2020-2021学年艺术团的发展,并代表化学学院全体学生对化学学院艺术团成员上一学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紧接着报名人员依次进行竞选演讲。舞蹈队队员王灏潼展示了自身参与活动的较高积极性以及丰富经验,并立足舞蹈队当下,对之后的表演训练等做出了自己的规划;声乐队兼合唱团队员阮景琪针对排练招新等也做出了期待与安排;主持队队员焦梦婵从队伍团结建设等方面出发,发表了自身的独到见解;表演队队员李嘉俊展示了自己丰富的表演经历、各种办事以及后期处理技术等的能力;礼仪队队员胡卓然采用PPT汇报形式既回顾了队内的发展,表明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同时详细周全地向各队队员展示了自己对队伍的未来规划。



接下来开展了总结大会,由化学学院2020届艺术团舞蹈队队长易宏彧、声乐队队长田万丘、表演队队长曹懿 、主持队队长袁林夕、礼仪队队长耿茹琳进行工作总结。其中易宏彧逐一介绍了她分管的舞蹈队招新情况、现成员组成、参与活动情况等,并通过制作的PPT上的活动现场合照回顾了舞蹈队的发展与成长,最后总结了基本功排练不足的不足之处,对下一任队长提出勉励与期望。其余几位队长也对自己一年来工作的成长与收获以及不足之处进行了一一汇报。



至此,化学学院2021届艺术团换届大会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文艺部2020届负责人林潇婷表示,作为艺术团的一员,我这一年里遇到了很多美好的人和事,学到很多,也得到了很多锻炼成长的机会,不负遇见亦不枉此行。我始终相信我们的艺术团能够继续蓬勃发展,让来到艺术团的每一个人都能够释放自己的光芒,放大自己的闪光点,为青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