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怀感恩之心 做栋梁之材 ——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张晓茹7月6日中午,化学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化学楼H2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带队老师孙锡凤65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结业典礼旨在总结培训班整体学习情况,表彰优秀小组及优秀个人,为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画上圆满句号。本次典礼由班长蔡文婧主持。



  首先,孙锡凤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孙锡凤指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新形势下,同学们依然能够高标准地完成线上线下的党课学习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全员合格的好成绩也体现出同学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和思想的先进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热情,不断进步。



紧接着,徐芬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许。首先要明确积极性是体现在全方面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结束后应该继续在学习中、生活中和实践中等各个方面保持积极性,做到“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其次是常怀感恩之心。作为生活在改革开放春风下的新一代青年应该感恩前辈的付出,主动吸收正能量。做到“眼中有爱,心中有力量”。最后,在行动上永葆先进性,在需要发挥作用时要经得起考验,做后浪和建设祖国的中流砥柱,在此次培训结束后对自己有全新的提升和认识。



接下来,徐芬和孙锡凤为优秀小组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





最后,蔡文婧总结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内容。至此,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培训班学员任静宜表示,此次培训班结束后,不仅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的决心。今后会不断努力,保持积极性,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