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2017级“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率:


新闻消息中心 通讯员 章家瑜  12月26日至27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化学学院情系考研学生,关注学生动态,组织开展“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活动,2017级团总支干部、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为我院参加2021年考研的2017级本科生准备了祝福礼物以及暖心盒饭,旨在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保障考研学生在中午和晚上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和备考,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下一场考试中。


爱心礼物,花式祝福。为给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助力加油,学院为考研学生送上特殊的祝福。12月13日,2017级辅导员安晓蕾利用晚点名的时间发放了寓意着“脐”开得胜、“橙”功上岸的脐橙,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所有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为研开路,盒饭暖心。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两天里,学院考虑到上午、下午的考试时间安排较为紧凑,为给考研学生留出充足的就餐和休息时间,年级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提前预订并分发盒饭,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赶到东三宿舍、东四宿舍、桂香园食堂、南湖食堂为考研学生提前准备午餐、晚餐,尽量减少学生排队就餐的时间。考试结束后,考研学生纷纷走出考场,赶往提前告知的用餐地点,志愿者们耐心分发盒饭,并为他们加油鼓劲,预祝考研成功。



参与2021年考研的2017级本科生崔哲林表示,本次活动让他感受到了学院对所有考研生的关心,同时也非常感谢所有志愿者为他们准备的盒饭,让他在考研的“最后一公里”中感受到了深深的温暖。参与志愿者工作的2017级预备党员何雨婷表示,2020年对所有考研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他们在考研路上日夜兼程,作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支持他们,相信他们的努力都会有收获,也祝愿他们都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随着12月27日最后一场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结束,所有考研学子也终于顺利跑完“最后一公里”,祝愿所有考研人“橙”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