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十二月社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秦晗129日晚,化学学院十二月社团联席会议在逸夫化学楼303B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对十二月的社团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以及讲述关于社团考评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社团指导中心社团联络部副部长欧宇帆、化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肖仁可。本次会议由化学学院团委社团部负责人包奕丹主持。

 


会议伊始,各协会相关人员总结汇报近期举办的活动。首先发言的是侠文化研究社负责人,侠文化于1127日星期五早上进行了金庸小说小片段的排练,晚上进行了《搜索》的观影,讨论了网络暴力的问题;124日星期五晚上举办了侠客山庄自习室启动会,并表示于127日正式启动,其中签到、签退、课间活动等活动正常进行,同时进行了活动期间的宣传。绿丝带爱心社于1128日举办新生见面会活动,邀请社团部部长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制作水果拼盘,美味糕点和玩游戏,且拍照上传至群相册。由于此次活动采办较多,绿丝带爱心社近期主要进行报账总结工作,本周进行最后一次报账。另外负责人表示因为疫情的原因,志愿活动无法开展。最后进行汇报的是倚丹青结珠协会,负责人表示倚丹青结珠协会在1122日编苹果,并上传作品,在1128日编爱心,在125日编花瓶,其负责人表示每一次活动都会提前在群里通知,让社员选出最想要编的作品,完成作品之后上传至群相册。

 


紧接着,社团部负责人包奕丹讲述了关于社团考评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她从基本信息、负责人更改的要求、活动频率、活动汇总、宣传情况、宣传类别、自查情况、活动互动、注意事项和签字提交以及报账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强调要求各社团及时进行社团活动的报备。最后社团部负责人包奕丹进一步解答了关于考评材料填写的疑惑。

 

至此,化学学院十二月社团联席会议圆满结束。会后,化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肖仁可表示:“本学期社团活动接近尾声,希望下学期各社团活动继续有序地进行,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社团工作服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