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十一月社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陈果 杨苒1124日中午,化学学院十一月社团联席会议在逸夫化学楼501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对十一月的社团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不断完善社团工作,提高社团凝聚力。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社团指导中心社团联络部副部长欧宇帆、化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肖仁可。本次会议由化学学院团委社团部负责人包奕丹主持。



会议伊始,包奕丹让各协会相关人员报备近期举办的活动。首先进行汇报的是侠文化研究社,部门负责人表明在114号举行了第一次见面会、1114日举行了观影活动、1112号举行室内的排练话剧活动,并及时进行QQ日记更新,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紧接着,绿丝带爱心社负责人表示,他们在百团大战招新时采取了多个线上招新活动,对社团骨干成员进行了扩招,并开会要求每个骨干明确任务,在11月上旬帮助武汉市一个志愿组织宣传并筛选参与人员,在1128日预期举行成员见面会。然后由桌友协会进行汇报,负责人表明社团已招新但还在整改,在近期会进行骨干扩招。最后进行汇报的是倚丹青结珠协会,负责人表明已招新并进行了三次倚丹编书活动。



会议最后,包奕丹针对活动准备、活动经费、活动宣传和嘉宾邀请提出改进建议。并强调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全体大会,与会人员必须包括社团百分之九十及以上成员。



至此,化学学院十一月社团联席会议圆满结束。会后,肖仁可表示:各社团活动都在有序进行,但仍存在不足的地方,希望他们通过这次会议能够积极调整活动安排,不断完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