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5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张晓茹12月4日晚,化学学院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逸夫化学楼201教室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十二月各支部团学工作完成情况,交流和分享经验。化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肖任可,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刘晓、蔡文婧、史越,组织部全体学员,18、19、20级团总支、组织部长、团支书与会。会议由组织部学员邹文静主持。


 

会议伊始,邹文静公示了十二月团日活动推荐主题,包括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嫦娥五号成功落月、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等。接着,又公示了十一月优秀团日活动。


随后,由组织部学员田茹心进行十一月时政分享,学习和解度了习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演讲致辞,对于共建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思考。



接下来,组织部邀请了2003和2009班团支书进行了优秀团日活动案例分享。其中,2003团支部以“点亮”为关键词,贯彻落实争取将团日活动连成线的思想,延续了支部的团日活动主题。同时,也就面对突发情况的处理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2009团支部在将班委精准分工后,创新各环节形式,提高同学参与度,并在活动后及时进行反思总结,为其他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思路。



最后,由2020级组织部负责人任禹欣对十一月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在肯定了各支部团日活动亮点的同时,对十二月团日活动的开展表达了期待。至此,化学学院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