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9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亢佳璇1113日中午,化学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总结大会在逸夫化学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总结大会旨在汇报我院在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表现进行反思和总结。本次总结大会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主办,化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团委书记马莹、化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煜林,各项赛事的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部负责人杨书凝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流程,随后她展示了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上个人单项和团体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祝贺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陶周、宣传中心负责人周丹对此次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做了细致详尽的汇报总结,同时反思了出现的问题,比如志愿者招募说明不全面,由于时间紧迫造成审稿出现纰漏,他们表示对这些问题会认真反思总结,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上继续努力,服务学院,将工作做细做好。

 


随后,马莹讲话。她首先对本次运动会备战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师生在教工组和学生组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表扬。然后,她肯定了我院在本次校运会的宣传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同时,最大程度上确保了新闻的时效性,让很多场外的化院学子也能知晓到比赛场上的精彩赛况,极大程度上调动了了我院学子投身体育运动、为院争光的热情。她还指出,本次校运会优异成绩的取得,有赖于各部门的及时沟通和相互协作,没有这份团结协作,成绩亦无从谈起。最后,她代表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感谢各位运动员、志愿者、宣传中心和青协学员等所有参与者的辛苦付出,希望明年能够更上一层楼,再创新的辉煌!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运动会总结大会圆满落幕,再次真诚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的辛苦付出。祝贺我们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期待明年我们可以继续向前迈步,再创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