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冬日送“橙”晚点名活动温情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率:


(通讯员 罗雅怡)12月16日,在化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晚点名的现场,“橙”心“橙”意、马到“橙”功——冬日送“橙”活动温情上线。

临近考研和期末,校园考试氛围越来越浓厚,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营造轻松愉快、积极应战的考试氛围,化学学院为2016级全体本科生每人准备了一个橙子小礼物。“橙”谐音寓意同学们将考研成功、求职成功,成为象牙塔里的“王者”,是学院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辅导员聂敏老师和罗雅怡老师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状态,给同学们提出了减负减压的宝贵建议,并结合身边考研事例为同学加油打气,强调考研过程带给同学们的精神财富是永恒持久的。她们还提醒同学们考研相关注意事项,告诉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纪考规,沉着细心应战,完成即完美。同时,就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三个方面对师范生给予关怀和指导。同学们手里握着橙子,能量满满,倍感关怀,对考研和求职战役充满信心。

 

活动的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举起“橙王”一同合影留念。本次冬日送“橙”晚点名活动充满温情,圆满完成,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心想事成、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