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红石榴提升组开展“我和祖国”主题帆布袋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蔡梦怡 李毅 为引导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寻找乐趣、放松身心,培养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1210日晚,化学学院红石榴提升组化学楼303B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开展主题为我和祖国的帆布袋涂鸦活动,15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由红石榴提升组副组长麦尔比耶木·穆塔力普详细地为大家介绍活动背景和活动流程。紧接着红石榴提升组组员为参与同学分发帆布袋和颜料等工具。

 


 

随即就是自由涂鸦创作部分。其中,有选择有固定图案的天安门图样进行自由填充,他们用鲜艳的红色填充了庄严的五星红旗,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还有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以及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描绘着心中最美好的画卷。线条的勾勒,色彩的填充构成了一幅幅富有自由、清新的艺术画,有卡通人物的创作,还有小清新花朵的涂鸦。参与同学都投入其中,乐在其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创作,大家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边展示自己的作品,边互相交流创作技巧和其中的乐趣。至此,此次涂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何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体验到自主创作的乐趣和绿色生活及色彩的魅力,让她在学习繁忙之余,体验到不一样的快乐,也让她发现自己绘画方面的能力。

 


 

据悉,红石榴提升组致力于传承和弘扬各民族传统文化,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指出的“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要求,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领青年学生认识、体验、学习、传承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