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2019年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记者 李睿 孟显琪12月6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于化学楼201教室顺利举行。化学学院团委书记马莹、团委副书记宋哲轩(学生)团委组织部部长肖仁可副部长陈宇曦、张琦17、18、19级各团总支组织部长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主办,化学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



会议始,主持人陈宇曦简要介绍会议内容,并宣布1806、1807、1808、1904、1911团支部获得了11月优秀团日活动的奖项。会议第二项,下发十二月团日活动的推荐主题。随后组织部助理史越进行十二月时政分享。


会议第三项,18级、19级优秀团日活动分享。其中1808团支部十月主题团日活动“辉煌历程七十载,夯实知识振中华”获得了团总支的肯定。该团日活动,将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作为主题,采取三院联合的形式;活动内容以知识竞赛为主,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表达了实现新中国伟大复兴梦的初心。



1901团支部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传承‵化′时代”也获得了团总支的肯定。该活动由1901、1808团支部共同举办。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加清晰客观的认识所学专业,并以此为基础确认未来发展的方向,该活动在形式上进一步创新,以经验交流分享的方式展开。交流内容着力于解决当前新生同学遇到的问题,更加贴近新生的生活。


会议第四项,各团支部书记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其中,1808团支书李嘉琦提出建议:活动地点应灵活多变,除了教学楼外,利群书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次,团日活动的形式不要一成不变,内容丰富且有趣的形式更能提高同学的参与度。陈宇曦指出,团日活动的标题应当简介明了,冗杂过长的标题是不可取的。同时,在座的各位团支书也相互之间分享交流工作经验。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正式结束。本次会议对上个月以来的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为以后的团学工作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