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第十六届“冬日送暖”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吴杨凯12月1下午化学学院第十六届“冬日送暖”活动于逸夫化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将化学学院2018级学生通过募捐所购的物资,赠送给2019级学生;并将传递了16年的爱心火炬继续传递下去。本次活动由2018级副主席张婷婷主持,到场嘉宾有化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武双欣老师。



 



活动伊始 张婷婷同学先进行了暖场发言 她提到有 2018级学姐为满足2019级学弟学妹的需求,特地买了《时间简史》。物资虽小,却足见化院学子的浓浓情意。

 

紧接着,2019级受助代表刘晓发表感言。她表示这个活动的意义在于增进化学学院各个年级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她作为2019级代表十分感谢学长学姐暖心的举动,并会秉承着这温暖的传统,温暖一届又一届化院学子。



 

然后,由2018级的几位捐助代表,将被褥、抱枕、手套等物资一一交到2019级同学手中。2019级同学们彼此分享收到物资的喜悦,场面其乐融融。

 



 

当每位同学都收到足贴时,脸上都挂着灿烂的微笑。相信2019级的同学有了这份温暖,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最后,张婷婷同学表示,虽然这次冬日送暖活动步入了尾声,但是希望这份温暖由2019级的同学继续传递下去。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