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药明康德见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3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李雯76日早,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化学类专业的学生们于知名药企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公司举行的见习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武双欣和兼职辅导员罗雅怡带队,化学类专业的136名学生共同参与。

 

早上9:30,同学们一同到达了药明康德公司的所在地。在由武双欣带领去往大厅的路上,同学们对药明康德公司有了大致的印象。不同于想象中的刻板与传统,药明康德公司的建筑体现了这个公司所具有的精神,创新、开放、自由。而这,也是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所应该具有的精神。

 

 

在公司大厅,迎接同学们的是药明康德企业的HR徐磊老师以“创建开放平台,承载医药梦想”为主题介绍了药明康德,包括药明康德的企业文化,取得的成就,以及一些药学相关的专业知识。徐磊生动,风趣而详细的介绍,令同学们对药明康德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兴趣与需求向(老师)提出了各种问题,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同学们分成了六组,由两位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带领参观了药明康德新药研发实验室,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化学实验高端仪器,这让同学们发出阵阵惊叹。加之校友学长的介绍,同学们对各种仪器及其作用有了更多的了解。尽管是星期六,但仍有不少兢兢业业的工作人员在继续做研究。看到了勤奋工作的他们,同学们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和他们一样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参观结束后,涂梦灵同学表示:“这次参观活动,让我了解到了化学相关的企业的现状,使我给自己的未来定下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详尽的计划。”最后,同学们在大厅正门处进行了合影,本次药明康德参观活动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