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2019年党员先锋实践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记者 张柯昱6月9日晚,2019年党员先锋实践队见面会于化学楼301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旨在分配支教调研任务、熟悉当地的情况以及新老队员交流等,为接下来的支教调研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2018年党员先锋实践队队长熊鑫乙、2019年党员先锋实践队队长卢乙鑫以及2019年全体队员。



  会议伊始,熊鑫乙首先对今年成功加入党员先锋实践队的队员们表示祝贺。然后,对今年的支教调研任务进行了讲解。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委书记马莹作为带队老师,计划于湖北省仙桃市长埫口镇周帮村村委会进行从2019年8月21日至8月29日为期8天的支教调研。相比于其他支教队以支教为主,党员先锋实践队则是以调研为主、支教为辅。熊鑫乙以去年主要进行关于党性修养调研、教育调研、化学调研、改革开放调研四个方面的调研为例,给予大家一些调研主题的参考,接着对有关的出行计划、食宿安排、招生安排、安全问题以及开展活动内容等进行详细的介绍。最后他表示“到今年为止,党员先锋实践队度过了十个年头了,今年作为第十一年也是十分有意义的一年。大家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委和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希望可以继续发扬我们党员先锋实践队的精神,为团队的成长而努力。“



紧接着,卢乙鑫对本次活动有关调研的具体内容进行更细致的分工。她讲到,本次活动将分为宣传组、支教组、调研组、生活组、文体组五个小组,每个小组根据预先安排开展相关活动。关于调研活动,除了其他创新的调研活动,今年将对有关党员修养、教育以及化学这三个方面进行更加细致的调研活动,并且针对每个主题安排好相关负责人。她着重强调宣传组的同学要做好前期宣传准备工作,做好队内分工,安排好新闻稿的撰写、投稿等相关工作,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打好宣传方面的基础。



到最终的答疑环节,经过关于任务分配、衣食住行、安全等方面的答疑之后,本次见面会就圆满结束了。活动结束后,卢乙鑫谈到“本此见面会主要是进行分配任务、熟悉当地情况、新老交流等相关活动。相信经过这次见面会,队员们会对于活动情况及内容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本次支教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