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最好课堂”评选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率:


     为了配合学校4月开展的主题为“胸怀责任,发奋读书”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构建高效的课堂,我院4月15-29日开展“最好课堂”评选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共选出六个“最好课堂”分别是2016级李永健老师主讲的分子模拟、张文华老师主讲的课程与教材研究”;2017级佘能芳老师主讲的有机化学2、李武客老师主讲的物理化学1”;2018级王莉老师主讲的无机化学李芳老师主讲的分析化学”。这六个课堂均由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自己推荐选出,然后学生邀请任课老师进行公开课堂展示。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同时我院邀请了督导员李德华教授、曾胜年教授和孙锡凤教授全程听课指导。

 

这次最好课堂”评选展示活动,很多教师都积极去听课,并做了听课记录,课后和任课老师积极沟通教学内容,均表示获益颇多。本次活动较好地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学生学习积极性,对提高我院教师的个人教学素养和形成优良的教风和学风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