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四个研究生寝室荣获校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率:

 

研会宣传部讯(通讯员 成月红)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丰富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由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办,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并开展了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明礼知行·共筑修德”研究生文明寝室风采大赛。

 

本次活动以华中师范大学全校研究生为主体,以寝室为主要阵地, 分为个人申请、培养单位研究生分会评审推荐、校研究生会复查评定三个环节。在我院研究生会的大力宣传组织下,我院的研究生们积极参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请,化学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于417日评比初选,校研究生会于419日复查评定,最终我院有四个寝室荣获“明礼知行·共筑修德 ”文明寝室称号,充分展示了化学学院学子热爱学习和生活的精神文明风貌。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我院文明寝室的风采吧!

 

一、     国交四栋0822

 

 

 

二、     国交四栋1108

 

 

三、     国交四栋1402

 

 

四、     东区11401

 

寝室,是同学们心灵的栖息地,是疲倦的避风港,是每天的加油站!寝室的每个成员因为缘分而相聚,从彼此的陌生,到彼此的相知,再到彼此的相互依赖,希望这个温馨的“小家”是你我幸福的港湾!

 

“文明寝室”获奖名单:

宿舍号

姓名

导师

 

国交四栋0822

方佳丽

王世存

孙妍

王后雄

颜茗彦

张文华

 

国交四栋1108

白如冰

何磊

刘蕾

冯玲玲

高小霞

宋发辉

唐海燕

张文华

 

国交四栋1402

周晓莉

罗竹

卢月星

金山

安雪峥

贾法龙

东区11401

李娜

王后雄

牛艳

朱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