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第十二届“幸福之家——佳洁室”寝室风采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记者 王慧 段康特 318日下午,化学学院第十二届“幸福之家——佳洁室”寝室风采展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佳”人同寝,“洁”伴同行,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全面发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主办,化学学院学生会社区工作权益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党务干事罗琼、团委书记马莹、团委副书记武双欣、2021级辅导员安晓蕾、兼职辅导员姚绮妮、社区辅导员刘沁和薛纪隆。此外, 2022级各寝室长作为大众评审观摩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主持队成员李红铃刘新宇主持。

 

 

本次幸福之家——佳洁室”寝室风采展共有12个寝室参与评比。比赛最终成绩由寝室成员平均学分绩、内务检查分数、才艺展示分数三部分组成。才艺展示由与会嘉宾和大众评审根据展示情况,从精神面貌、表现内容、创新性以及海报展示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成绩优异的寝室将获得“佳洁室”称号,并颁发院级证书。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要解读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寝室都由不同的个体组成,展示出的宿舍文化也丰富多样。东九727寝室里住着4个有趣的灵魂,她们创意地用奶茶店代指宿舍,一名宿舍成员对应着一杯饮品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每位宿舍成员的特点,而后更是献上了一支精彩的《巴啦啦小魔仙》舞蹈,现场气氛热烈;而东九621寝室成员则用短视频搭配着舒缓的音乐,展示了她们丰富浪漫的校园生活青春的气息洋溢于屏幕之外;东四424寝室播放了自己制作的微电影《核酸时代》,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即使是在宿舍这一小小的空间中,他们也能用有趣的剧情,精彩的演技,展现趣味多彩的宿舍日常,引得台下笑声不断;东九605寝室虽名为“不醒人室”,实际上却装着4个优秀又努力的学子,三年来她们斩获了各种荣誉,优秀的成绩令人叹服,树立了团结进步宿舍的榜样和标杆。

 

 

才艺展示环节结束后是评委点评环节。武双欣点评道:“非常高兴能够看到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获得幸福感,希望同学们更积极参加宿舍团体活动,营造和谐宿舍氛围。”

 

 

至此,化学学院第十二届幸福之家——佳洁室”寝室风采展圆满落幕。大众评委刘意洋表示:“‘幸福之家——佳洁室’这个活动让我看到了许多团结有趣的宿舍团体,希望日后我的宿舍生活也能够如此的丰富多彩,团结友爱。

审核:马莹 郭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