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化学学院2206、2207班联合心理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率: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李丹丹 梁清爽 11月19日晚,化学学院2022级2206、2207班联合心理团辅活动在8404顺利举行。本次联合心理团辅活动由化学学院红石榴壹心灵驿站指导开展,出席活动的嘉宾有2207班班主任王金龙,活动由化学学院本科2022级兼职辅导员姚绮妮主持,2206班和2207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在讨论过后,大家选择一同开展趣味小游戏你画我猜。姚绮妮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你画我猜的游戏规则,表示此次心理团辅游戏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放松心情,希望大家可以享受游戏、收获快乐。随后,两个班各自挑选出二十名参赛人员,共分为四组进行比赛。

 

 

游戏开始,每个组的十位同学在屏幕前一字排开,轮流上前背对屏幕进行猜词,余九位同学则通过各种提示、肢体语言陈述屏幕的词汇,猜词同学在同组人员的描述中猜出屏幕上的词语。姚绮妮为同学们准备了很多与日常生活相关的词语,游戏进行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积极投入,每个人的参与度很高。比赛时氛围轻松,同学们热情高涨。


 

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意犹未尽姚绮妮总结游戏需要通过同学们集思广益,才能达到满意的速度和准度,希望在游戏合作中,同学们能增进感情和默契增进团结感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缓解压力,在学习之余能够体验生活中的乐趣


 

活动尾声,2207班班主任王金龙总结道:“学习就像一个滚雪球的积累过程,靠的是每一天的努力。在学习生活中有困惑时要多与辅导员老师们沟通,与化学专业老师们交流,了解化学学院风格与标签。”至此,联合心理团辅活动顺利结束。据悉,化学学院红石榴壹心灵驿站心理团辅活动是面向全体2022级新生开展的适应性教育,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养,增强班集体团结协作能力

审核:马莹 姚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