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培养 通知公告

 
2016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第二批)公示
发布时间:2017-01-18 点击率:

根据转专业考核结果以及免费师范生生源地意见,现公示第二批转专业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2016年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2),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发文公布。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选课。批准转入其他专业的学生,请按照新专业的课程安排选修课程。若已按原专业选课,请于下学期开学后找教务处运行办改选。

 

2.学籍异动的办理。批准转入其他专业的学生于下学期开学后到学生事务大厅学工部3号窗口(老图书馆三楼)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具体事宜请到学工部3号窗口咨询。

 

3.其他。安徽、福建、广东、湖南、辽宁、山东、新疆教育主管部门尚未回复。待收到上述部门回复意见后,再公布第三批拟录取学生名单。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即日起三天。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202办公室联系,电话67866966

                                            教务处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