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培养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选修《计算机基础》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3 点击率:

 

经研究决定,我校2016级全日制本科新生上网选择本学期修读《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6年10月12日 8:00----10月13日 17:00

二、选课原则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科学选课,确保没有课程冲突。

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以去学生事务大厅咨询,也可以拨打67867052,黄老师。

选课结束后,请同学们进入选课系统,查询课表,并严格按照课表上课。没有选课而去上课,该门课程不会有成绩。

各学院应重视本次选课,安排专人对学生选课进行指导。

信息应用能力必须通过学校认定,方可毕业。认定合格资格可以有三种方式:一是入学时通过学校组织的校内测试;二是获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三是测试不合格或没有获取相关等级证书的,需要选修校内开设的《计算机基础》课程,并考核合格。计算机测试结果详见http://jwc.ccnu.edu.cn/info/1102/4388.htm

教务处

2016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