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校友大会延期举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率:


 

各位校友:

自学院决定筹备成立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校友会以来,海内外广大校友反响热烈,全院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的爱院情结被点燃,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并给予支持。广大校友纷纷注册登记校友系统,关注校友工作进展,为校庆工作建言献策,通过开展合作共建、录制祝福视频、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表示祝贺,纷纷表达了将重返母校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愿望。

但近期,变异新冠病毒导致国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部分省份疫情也相继呈现出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指导意见,为确保全体校友和师生安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原定于2022年5月2日的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只能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周知各位校友,并恳请各位嘉宾和校友的谅解!向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表达深深的歉意和诚挚的感谢!

我们相信,暂时的阻隔只能使全体化学人的心团结得更紧!经历过风雨,终能见彩虹,所有的美好定能如期而至!

只待山河无恙时,我们相聚桂子山!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

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

2022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