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筹备成立校友会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率:

亲爱的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校友:

你们好!

育桃李,铸师魂,双秩化院书声朗;昙华林,桂子山,百廿华大谱新章。1929年成立华中大学化学系以来,一代代化学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九十余载风雨兼程春华秋实,为学科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2002年,通过整合、合并原华中师范大学化学系、农药化学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等三个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应运而生。2022年是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建院20周年,为总结发展历史经验,同时切实做好校友工作,迎接学校2023双甲子校庆,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经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批准,决定于202252日举办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立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

为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学院特成立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以下简称筹备工作组),由筹备工作组具体负责校友会成立相关工作。

人:刘老师、梁老师、安老师、马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7955/67866885/67867956

联系邮箱:hxxyxyh@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逸夫化学楼401办公室(邮编:430079

二、开展校友登记工作

为了广泛联系校友,方便开展后续工作,特开展校友登记工作。筹备工作组前期也已在各年级选聘了校友联络大使协助完成校友登记工作。

(一)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校友包括下列人士:

1.在化学学院所有专业学习的各类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双学位班、硕士班、进修生、访学、成教、函授、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等);

2.在化学学院从事或曾经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人士;

3.关心支持化学学院发展的华中师范大学校友、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等。

(二)校友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信息资料加入学院校友会(详细图文教程见附件)

1. 微信小程序搜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校友会或微信扫描小程序码进入学院校友会小程序。

2. 登录

点击通讯录tab→勾选同意服务条款,点击微信图标授权微信登录→点击允许。

3. 校友接入与认证

1)点击首页-校友认证→去认证→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点击立即认证→选择您的身份(教职工/校友),填写信息→点击下一步。

2)若您身份选择的是教职工→人工审核认证页面,填写信息→点击提交→点击完成→等待审核。

3)若您身份选择的是校友,您会进入认证方式选择的页面。

①选择同学选择认证→从系统档案信息中提供的9个同学中选择3个您的同班同学→点击完成→进入到待审核页面→点击完成。(如果您的档案信息为空,会自动跳转到人工审核认证页面)

②选择人工审核→人工审核认证页面,填写信息→点击提交→点击完成→等待审核。

以双秩年华,逐一流梦想。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将秉承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诚邀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贤达,与全院师生员工共庆华诞、共襄盛举、共创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

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