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化学学院转专业考试(笔试、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安排,经资格审查,化学学院现将2021年转专业笔试及综合面试安排予以公布。请相关同学及时查看(转出化学学院的考试安排请同学们查询本科生院及拟转入学院的网站)。

一、笔试时间:2021年11月21日(周日)上午《数学B》8:00-9:50普通化学原理》10:10-12:00,请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学校八号教学楼8207教室

三、笔试要求:考生须带齐身份证、学生信息卡及考试用品等。上述证件若遗失,需提供证明材料。请按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四、笔试纪律:考试时间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结束时,立即起立交答题纸和试卷。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转专业资格,并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五、面试名单、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23日在化学学院网站发布。

教学办联系人:陈老师67867537

特此通知。

化学学院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