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化学学院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学业辅导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满足学生发展和成长成才需要,结合我院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的工作实际及前期调研结果,同时发挥本科生红石榴党支部、菁英党支部“学”“讲”“做”项目团队优势,本学期学业辅导重磅来袭,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每周的学业辅导,切勿“临时抱佛脚”,要努力做到将功夫花在平时,夯实基础取得进步。

在上学期,共招募有74名学业辅导志愿者,其中包括28名学生党员(含预备)、20名入党积极分子,本学期学业辅导工作采取线上+线下”“基础班+一对一相结合的方式连续开展了1312门课程辅导和37项一对一学业帮扶计划,累计志愿服务学时达505小时,累计吸引1050余人次学生参与。考试周前夕,红石榴学业辅导团队联合学院教学办,邀请党员教师吴正舜、温丽丽、潘方方、贾法龙、李芳、陈建开展各科期末复习学业辅导,各年级有430余人次现场参加学业辅导,现场火爆,座无虚席、反响热烈,大多数同学经学业辅导后,对知识掌握更加扎实,期末考试成绩有所进步。

这学期学业辅导吸取前期宝贵经验,继续以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讲”“做”团队中坚力量,吸引优秀青年团员积极担任学业辅导志愿者,积极“做”,面向我院各年级学生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方式开展本学期的9门常规学业辅导,覆盖有大一~大三的部分专业课程,主要包括高等数学B普通化学原理、分析化学、仪器分析、有机化学1、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普通物理学2、化学工程基础A物理化学2,具体群号及二维码如下图所示,请有需要的同学们尽快加群,在群内将有志愿者调研了解大家上课进度及学习疑惑,并每周集中时间为大家进行答疑讲解,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除常规辅导外,我们拟针对部分学业有困难的同学专门开设一对一指导,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学业辅导服务,欢迎有相关需求的同学们积极联系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官方QQ2484796110)。同学们若有其他学业上的需求也欢迎反馈至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官方QQ,每周具体学业辅导时间将同步在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官方QQ空间平台进行发布(QQ2484796110),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