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大赛暨第十二届原创美术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率:

 

一、大赛主题

建党百年峥嵘路,共绘双甲华师春

主题引导建议:

(1)融美育于发展风尚,坚持“十四五”开启新征程;

(2)融美育于时代风貌,助力脱贫攻坚拥抱全面小康;

(3)融美育于艰苦奋斗,追忆峥嵘岁月共庆建党百年;

(4)融美育于校园风情,展现华师历史抒发学子情怀;

(5)融美育于榜样引领,了解抗疫故事传承抗疫精神;

(6)融美育于社会服务,激发群众热情发扬三牛精神。

二、参赛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征集作品内容及要求

作品要求紧密围绕大赛主题“建党百年峥嵘路,共绘双甲华师春”,体现华师学子的原创精神和专业素养。

作品类别:

(一)书、绘类作品

(包括版画、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等,写实、抽象等不同绘画风格均可。)

国画、书法、篆刻等作品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油画、版画、水彩/水粉/丙烯等作品不得小于4开(39cm×54cm),不大于全开(78cm×108cm)。

(二)手工类作品

(包括陶艺、剪纸、刺绣等民间手工艺作品、装置作品)

立体作品不大于1立方米,平面作品不大于2开(54cm×78cm)。

(三)设计类作品

包括平面和立体作品,如海报、环境设计、工艺作品等,立体作品不大于1立方米,平面作品不大于2开(54cm×78cm)。

四、作品提交方式

1.参赛者请将作品成品在截止日期前交至H302办公室孙煜林老师处,逾期无法再接收补报名。注意:请于作品背面表明作者个人信息(学院+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学号),否则容易遗失。

2. 参赛者同时请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和作品成品的高清照片,在截止日期前交至秘书处邮箱huayuanmsc@163.com,电子版命名方式为:学院-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学号;命名方式错误视作未提交作品。

3.参赛者请务必于4月16日前加入“第十二届美术作品设计大赛参赛群”QQ群(群号:582303350),作品征集期间的所有实时通知以及后期获奖信息核对等通知,将以此群消息为准;

4.作品提交截止日期:4月21日中午12:00

5.作品提交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302办公室

五、奖项设置

将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开评奖,按照提交作品的比例进行评奖。

六、注意事项

1.提交作品须内容健康,主题突出,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等相抵触;

2.各类别参展作品须是作者代表性原创作品,所有参展作者必须是作品合法的拥有者,具有完整著作版权;

3.参赛者须认真填写报名表,且必须填写真实信息,并连同参赛作品一并发至各自学院负责人邮箱,命名方式错误视作未提交作品;

4.为保证作品收发、评比、展出的方便,作者不得将作品自行装裱,进入展览的作品,主办方会统一装裱;

5.参赛者所提交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6.大赛组织机构有权对参赛作品以非盈利目的在媒体上展示、展播、结集出版,或用于公益宣传、艺术教育、文化交流等非商业性大赛;

7.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参赛QQ群:58230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