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寒假期间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31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营造“爱在华师”的校园志愿服务文化氛围,动员我校志愿服务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寒假期间志愿服务活动,现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开展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志愿有我,情暖冬日”寒假志愿服务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寒假志愿服务活动申报主要针对疫情防控等线下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线下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需在开展活动至少24小时前,填写附件1并按照“年级-姓名”命名提交至邮箱2814401755@qq.com。活动申报应坚持一事一报原则,即参加一项志愿服务活动填写申报一次。

2.志愿者需每日做好志愿服务时间记录,并如实填写附件2,在志愿服务活动完成后将填写完整的附件2按照“年级-姓名”命名并提交至邮箱28144017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