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0年化学学院出国(境)交流和外语奖励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率:

各位同学: 

根据《化学学院学生国际交流资助方案(暂行)》和《化学学院学生外语奖励方案(暂行)》,现启动2020年化学学院出国(境)交流和外语奖励资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本资助的对象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一)参加了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或化学学院组织的境外交流活动(包括长期交换项目、短期交流项目、海外游学教育项目等),考核合格。 

(二)参加了国际英语水平测试(包括雅思、托福、GRE、GMAT),取得较好成绩。

原则上,一学年内按同一类条件只能申请一次国际交流奖学金,但不同类条件可重复申请二次国际交流奖学金。

二、申请材料

(一)于2018年9月1日至2020年3月1日期间,自费或部分自费参加境外交流活动的学生(详见附件1),考核合格,即可申请,同时需提交活动总结、结业证明、成绩证明、缴费收据等证明材料。

(二)于2018年9月1日至2020年3月1日期间,参加国际英语水平测试,并达到相应成绩标准(见附件2),提供成绩证明及缴费收据,即可申请。

三、申请方式

填写《化学学院2020年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附相关证明材料,于2020年 3月17 日(周二)下午17:00之前将电子版材料(请将申请表和证明材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按“学号-姓名-出国(境)交流/外语奖励”的格式命名)材料发送至邮箱2847861799@qq.com。

联系人:安晓蕾    联系电话:15327362598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二日